1.諮詢與溝通 2.現場丈量 3.平面規劃 4.簽訂設計合約 5.詳細施工圖面繪製 6.簽訂工程合約 7.進行施工 8.結案
了解客戶的各項需求、及現況空間;理念的溝通與討論,並進一步了解客戶之預算,以平衡出最符合客戶的規劃。 實地了解現場基地狀況,詳細的勘查丈量、拍照,更深入地了解屋主之需求。 初步的平面規劃完成預計7個工作天,並與客戶討論修改,深化設計概念,完成平面規劃設計。 完成平面規劃設計後,開始進行3D圖繪製,約14~21天,將設計概念更加具體的呈現,以貼近客戶之需求及想像。 藉由3D圖與客戶溝通及確認完成後,繪製所有圖面(天花板圖、照明配置圖、水電圖、各項施工圖、櫥櫃立面圖等...),並依立面圖提供詳細工程報價。 確認所有施工圖面及報價後,準備進場施工。 施工期間由設計及工程人員全程負責,提供工程進度狀況,及攝影紀錄,並做嚴謹的工程品質控管,完整的將設計呈現。 完成後,如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其他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 
設計費 每坪6,000元  
   
項目 概估每坪工程費用  
新成屋 60,000元~80,000元  
毛胚屋 100,000元~120,000元 工程費用概估不包含冷氣設備、窗簾、活動傢俱、電器設備。
中古屋 120,000元~140,000元  
*以上工程費用概估僅供參考,將視個案需求及狀況而有所調整。